adoration

霆峰。

注意,霆峰!!

终身误 二十九 (霆峰/大佬VS小明星)

补偿大家,二更。

我发现太久不更……我连李易峰所在娱乐公司的名字都给忘了。。。跑去翻了以前的章节才想起来的。。23333


二十九

 

陈霆像他承诺叶世清的那样,把中霆集团的所有广告投放都给了宋锦在S省的广告公司。

 

阿卓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陈霆已经和叶世清一起离开了A市,去了洛杉矶。

 

方有行听了阿卓汇报,也只是冷哼一声就上了楼。

 

阿卓站在别墅楼下看着方有行缓慢走回卧室,长吁口气。

 

这个陈霆,哪里有要放过宋锦的意思。

 

*******************************

 

李易峰参加巴黎时装秀,一是为提高人气,二是为行头,三是为代言。而阿卓就纯粹是为了行头了。

 

像他这种已经把生意做到不想再做大的时候,衣服是越来越挑剔。大多都是选择意大利手工品牌。

可是时装周总有一些特别合眼缘的。

 

他没有告诉陈霆他也会出席这个时装周。

他只是想摒除掉陈霆家人的身份,来时装周见见这个把陈霆给迷的神魂颠倒的小明星。

 

认识阿卓的人不多,但是没有人会认为阿卓不能来这样的场合。穿梭在会场,经常会与某个国内一线明星擦肩而过,他一直在找,在找那个小明星。

 

李易峰出现的不早不晚,秀还没有开始,但又快要开始。

这很好的避免过多的采访以及假如没有采访的尴尬。

 

陪在李易峰身边的,是漂亮又有女王气质的曹琦。李易峰的一身行头是某大牌春季最新款,这是谈代言已经有百分之八十的几率的。

 

李易峰有一张公认的帅脸,最近在国内是炙手可热的当红一线小生。他一出现就秒杀了众多菲林,阿卓想不看到都不可能了。

 

国内一些媒体对李易峰的采访很尖锐,大多围绕李易峰的一些绯闻和这次意外出现在巴黎时装周的话题上展开,但是都被李易峰机智的三言两语给化解了。

阿卓嘴角微翘,觉得这个小明星真有趣。

 

出于某些安排,阿卓的位置很顺利的被安排在李易峰旁边。他坐了一会儿才等到李易峰突破媒体来到秀场第一排。

 

他落座前,很友好的与阿卓打了招呼。

 

用英语。

 

阿卓微微挑眉,回了一句中文。

 

这个小明星规避尴尬实在是有一套,在不认识自己的前提下,顾忌各方面子,不好直接询问哪里人,便用通用语来客套。

不失礼,加一分。

 

会场走秀各种品牌,有一些穿搭也要根据自己对时尚的敏感度才能把服装品牌做到淋漓尽致。

 

阿卓总是很喜欢那些看起来特别奇葩的服装设计,虽然他本人是肯定不会穿出来的。

 

身边李易峰很安静,安静的看着秀,偶尔拍照。

 

但是更多的媒体镜头还是对准李易峰。

 

阿卓想,这以后是不是就不好再称呼李易峰是“小明星”了?

 

中场休息时,阿卓想了一些措辞想与李易峰交谈,可没想到媒体突然一阵簇拥,等人员散开,才看见穿着一袭抹胸乳白色长礼服的小女生站在李易峰面前,满脸笑意。

 

阿卓清晰的从李易峰脸上看到了一闪而过的厌恶。

 

他坐了下来,他觉得接下来的画面会非常有趣。

 

这个“娇嗔”的小姑娘不是别人,正是前段时间与李易峰合作《酒魔》的女一号,吴梦甜。

她伸手挽着李易峰,笑着说道:“之前没有看到邀请单里有峰峰呢,在这儿遇见特别开心,一起看秀吧。”

 

阿卓看着这姑娘自顾自的贴近,让媒体熙熙攘攘热度高了不少。

 

李易峰仍然是那一贯得体的微笑,叫人感觉很有礼貌,只是有距离。

可惜媒体是不会这样认为的。

 

吴梦甜不断凑近李易峰小声交谈,李易峰偶尔也会回复两句,只是看秀的那个心情俨然已经没有了。

 

阿卓安静了一阵,下面几个走秀已经看得不太专心。

 

“Mr Lee,我有一些工作想细谈,请问方便吗?”

 

阿卓声音不大,刚好够李易峰和吴梦甜听到,李易峰看了阿卓几秒钟,然后点头,道:“您请。”

 

李易峰起身时,吴梦甜伸手拉着他,道:“工作经纪人不能谈吗?秀比较重要。”

 

阿卓微微一笑,道:“虽然看秀比较重要,但是工作也更重要,吴小姐不是正在身体力行的证明这件事吗?”

 

吴梦甜脸色一变,正要翻脸。

阿卓伸出手指轻轻摇了摇,示意她去看周围那么多的镜头:“事实会证明,形象比工作还重要。”

 

李易峰跟着阿卓退出会场,他参加的第一场秀,终究还是没有看完。

 

“心情比秀更重要,对吗?”阿卓带着李易峰离了媒体事先,寻了一间安静的会客室。他对这里熟门通路。

 

“对,谢谢。”李易峰很由衷感谢阿卓的解救,身边有这么一个时时刻刻想拉着自己炒作的女人,确实败坏看秀的心情。

只是可惜了后面的秀。

 

“经纪人会找你吗?”

 

“会。”李易峰一笑,低头拿出手机发了消息给曹琦,“但是她会比我更讨厌被炒作。”

 

“炒作是提高知名度的一种方式。”

 

“不炒作一样可以凭借努力得到知名度。”

 

阿卓耸肩,陈霆以前总说李易峰和他之前认识的一些明星不一样,现在算是直观的感受到了吧?

至少,在这样一个圈子里,没有人像他这么执拗。

 

他应该庆幸遇见陈霆,那不仅是他的伯乐,更是他的贵人。

 

李易峰知道阿卓不认同他的说法,他也不是个乐于与人争辩的人。

 

“我看过你演的酒魔。”阿卓其实所有都看过,包括娱乐新闻。

他和方有行养成了一个习惯,饭后总会看一下娱乐新闻,看看李易峰。

只是陈霆太沉得住气,到现在都不把人领回家。

 

李易峰不知道阿卓是谁,他不知道怎么接话算合适。正在沉默,曹琦敲门走了进来。

 

“卓总?!”

曹琦很惊讶,她刚才还在找阿卓。

 

李易峰站起身,看了看曹琦,又看看阿卓。

 

阿卓挑眉,从沙发上起身,两手一摊,道:“我本来准备套话,这你一推门就拆穿了我。”

 

曹琦失笑,看着李易峰道:“你微信说的那个解围的先生就是他啊?”

 

李易峰点头。

 

“卓总,我是不是有理由怀疑你的动机?”曹琦开起玩笑,坐在沙发上,脱了一只高跟鞋,揉着发红的后跟:“这只鞋子太不合脚。”

 

曹琦不是过于熟悉的人,她是不会做这样动作的。

 

李易峰又看了看阿卓,想着也许他是曹琦曾经的伙伴。

 

阿卓摇摇头,重新落座,也示意李易峰坐下:“女人为了美,总要做出一些牺牲。那双鞋实在是漂亮。”

 

曹琦和阿卓一来一回说了几句,才转头对李易峰说道:“我之所以做你的经纪人,完全是因为卓总,卓越。”

 

阿卓微微一笑,道:“我和曹琦从前有一些渊源,恰逢阿霆说需要一个经纪人,我就做了中间人。”

 

李易峰这时才明白,阿卓并非曹琦曾经的伙伴,而是陈霆的。

 

阿卓半起身,伸手到李易峰面前,重新做了自我介绍:“我叫卓越,与阿霆是十几年的兄弟,对于你,我是久仰大名。”

 

整个致悦都算是阿卓给做起来的。

 

陈霆对于娱乐圈的人脉,是半点没有。

 

李易峰也起身,与阿卓握手,道:“我就不用自我介绍了吧?”

 

阿卓与李易峰对视笑起来,两个人也不再客气,坐了下来:“如果阿霆知道我跑巴黎来见你,恐怕是要从洛杉矶追杀过来。”

 

“老板是怕你说什么错话吧?”曹琦也是一针见血。

 

李易峰被调侃的耳后根有些发热。

 

阿卓知道李易峰肯定不比陈霆脸皮厚,说了几句也不再调侃,倒是看着曹琦说道:“那个吴梦甜的团队倒是知道见缝插针,她刚才说邀请名单上没有看到李易峰。不应该吧?”

 

曹琦看了眼李易峰,道:“她只是想证明自己接到名单比峰峰早。”

 

阿卓摇头:“这种情商难为了,别说李易峰遇见这样的不舒服,我也不舒服,影响看秀的心情。再者……”阿卓一笑,“别让陈霆看到这个新闻。”

 

“避免不了了。”曹琦打开手机,调出新闻递给阿卓。

 

阿卓接过来,眉毛一跳:“火速解决了吧,这种时尚秀她那样的也不合适来了。”

 

曹琦拿回手机,看了眼李易峰:“我们一个经纪人一个当事人,除了澄清,怎么解决?”

 

“你这是故意拖我下水,你混迹圈内这么多年,能有你解决不了的?”阿卓起身,对李易峰道,“我带你去见个设计师,一流的。比秀场上更好。吴梦甜那个团队,留给曹琦处理。”

 

说罢,阿卓也不再和曹琦继续贫嘴,带着李易峰走出房间。

 

曹琦坐在沙发上穿好高跟鞋,耸肩自语道:“卓总都放话了,明天在秀场还能继续看见吴梦甜就是我曹琦没本事了。”


评论(15)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o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