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ration

霆峰。

注意,霆峰!!

终身误 二十八 (霆峰/大佬VS小明星)

二十八

 

 

陈霆电话接的还算快,只是电话一接通,李易峰就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举着电话耳尖一点点红透。

 

而陈霆正在开会。

 

他举着电话,听着会议上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耳边电话里只有李易峰的呼吸声,很轻很缓。

陈霆嘴角微翘,将通着话的手机平放桌面,手指轻轻敲了一下话筒,然后继续会议。

 

 

电话另一边的李易峰握着手机,安静的听着这场他其实一点也听不懂的会议。

陈霆的声音偶尔会出现一两句,声音不同于他面对李易峰时那个无赖,是沉稳,简洁和认真。

 

李易峰听着这么一个他有些陌生的声音,想象陈霆现在的动作现在的表情。

像是绘画,富有想象力却又被框进了一个范围。

 

浮躁的心情也因此变得安静。

 

原来,爱一个人是这样的。

 

********************************

 

叶世清来找陈霆,他在香港的公司业绩上升速度很快,他是来答谢陈霆的。

 

陈霆是个危险人物,但是又确实是一个非常可靠的生意合作伙伴。他做出的承诺从来不会失效,即便也许陈霆并不喜欢叶世清。

 

叶世清是知道陈霆不喜欢自己的,他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或许因为宋晃兄弟两个,又或许其实是李易峰?

 

商场风云诡秘,换天也是分分钟的事。

方有行在A市霸占的时间已经太久,撼动不了他的位置也代表着找不到陈霆的弱点。况且陈霆从香港来大陆,生意做的规规矩矩,半点犯法的意思都没有。

 

叶世清上了中霆集团的电梯,那是一个没有梯钥上不了17层的集团。

 

昨天夜里宋锦给叶世清打了一个很长的电话,大体是希望联手叶世清,扳倒陈霆。

 

叶世清觉得这是个笑话,宋锦做事没有这么幼稚的。

 

*************************************

 

“国外市场陈董考虑也算是周全了,不过陈董是不是最近还要再出去考察市场?这个不是市场部来做就可以了?”

 

陈霆咬着雪茄,从酒柜里拿出红酒,听了叶世清这话嘴角翘了翘,道:“我们做公司的,前期市场考察你放心全权交给市场部?万一给我做砸了呢?”

 

陈霆开了酒,给叶世清倒了一些,手指捏着雪茄,道:“你想分一杯羹?”

 

叶世清笑起来。

 

陈霆也笑起来。

 

“可以,没问题。”陈霆翘着二郎腿看着叶世清,“生意大家做,我陈霆也没想着垄断市场。下个月我出国考察,世清把事情推一推,一起吧。”

 

“这显得我有些不劳而获了。”叶世清笑道。

 

陈霆一笑,夹着雪茄的手朝叶世清摆了摆,道:“我们两个合作已久,你肯定知道我有后话。”

 

叶世清双手一摊,他自然清楚。

 

“我知道你和宋锦兄弟关系非常。”陈霆也不绕弯子,开诚布公,“你知道我的性格,我不是什么好人,睚眦必报是我的处事原则。宋锦把情都求到老爷子头上去了,我不得不收手。但是我很不舒服。”

 

陈霆从前没有这么明白的跟叶世清去谈过这件事,所以叶世清也没料到今天陈霆竟然会把这件事给拿出来说。

 

叶世清一时不知道怎么接话。

 

陈霆盯着叶世清看了一阵,突然笑起来,安抚道:“别紧张,我只是想明白一件事,生意场上没有永远的敌人,我总是计较京南文化也是太不大气。我是想请世清帮我在我和宋锦之间活动一下,缓和一下关系。虽说大家生意不同路,可A市也不大,总会碰到的。”

 

叶世清松口气,连连点头。

 

“宋锦在S省有一个广告公司,据说这家公司做的很大,辐射全国。我手里有一个广告运营单,做投名状吧,给他。”

 

“标的金额?”

 

“初步欲投资两千万,全国范围内的广告投放。”

 

“没问题,陈董,我来安排。”

 

陈霆笑笑,伸手与叶世清握住:“辛苦。”

 

 

叶世清走了很久,陈霆一直保持一个姿势坐在沙发上,手指间捏着的雪茄早已熄灭,他在把玩。

 

陈霆说过,他不是个好人。

 

只可惜叶世清没有把这一句当做重点。

 

*************************************

 

“你要去国外出差?”

 

李易峰躺在酒店床上,开着免提看着台词本。

 

电话里陈霆也许也在忙别的,但是声音还算是清晰。

 

“嗯,大约三个月。”

 

“我下个月有个show,巴黎的。”

 

陈霆在收拾衣服,他听了这句话,顿了顿,道:“我在洛杉矶。”

 

李易峰躺在床上翻了个面儿,声音透过话筒传到陈霆耳机里,陈霆笑笑,道:“在干什么?”

 

“背台词。”

 

“读来听听。”

 

陈霆说这话的时候,李易峰刚好看到那句<我从未发觉我原来能这么爱你>。

 

李易峰眨眨眼,往下又看了两行。

 

“分手吧,趁现在。”

 

李易峰读完,嘴角弯起来笑得像只猫。

 

陈霆失笑,道:“你最好让我知道你刚好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句,否则……。”

 

“否则什么?一个月后你还会记得今天这件事?”

 

“你可以试试。”陈霆威胁道。但是他知道,威胁可能也没什么用,因为毕竟隔着那么远的距离。

 

李易峰撇嘴:“你感觉,男主角在说这句话时,应该是一个什么场景?”

 

陈霆拉上行李箱,提起来放在一边,站起身:“爱到不得不分手。”

 

李易峰举着台词本,看着这一大段台词。

 

陈霆倒了一杯水,看了看墙上挂钟,道:“我猜错了?”

 

“对对,陈董是情圣。”

 

陈霆失笑:“明天几点拍戏?”

 

“五点四十起床。”

 

“睡吧。”

李易峰再不睡觉,他恐怕连四个小时的休息时间都没有。

 

“你什么时候出发?”

 

“下午。”陈霆低头看着水杯半杯水,笑起来。这只猫,看来是舍不得,却嘴硬不肯说。

 

“哦,那晚安。”李易峰把台词本翻来覆去,然后拿起床边的电话,就要挂断。

 

“好好休息,不要熬夜。我还是希望你能妥善安排你的时间,我没有指望你赚太多钱。出差时间我会尽量抽一些时间去看你。”

 

李易峰蜷回准备挂断的手指,趴在床上看着手机通话界面,抿着嘴偷笑。在陈霆“喂”了一声后,很快绷起脸,回道:“哦,知道了,晚安。”

 

陈霆取下耳机,好像明白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了。


评论(18)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o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