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ration

霆峰。

注意,霆峰!!

终身误 五十四 (霆峰/大佬VS小明星)

五十四

 

京南文化这次翻身几率不大,可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在A市根基颇深,媒体和网友又是个善于遗忘的,这事儿过上几个月,也能翻过去。

 

所以李舜没有对自己这笔投资有任何撤回的意思,反而又带着新的注资合同进了京南办公室。

 

不过这次面对的不再是容易被挑拨的宋晃,而是他的哥哥,宋锦。

 

宋锦现在无论如何悔恨放任宋晃与眼前的李舜签了对赌协议都没用了,他只能在这场看似必输的对赌里抓最后一次机会翻身。

 

李舜其实是有些不太明白的,宋锦真正主业不在A市,京南文化即便是真的破产,也影响不了他在T市的生意。这么紧抓京南文化不放,实在没道理。

 

宋锦不同于宋晃,他谈话策略性非常强悍,虽然没有让人有一些被步步紧逼的压迫感,但是也不怎么舒服。

 

他说话很迂回,但是李舜事先与陈霆已经见过很多次,了解他们之间那些恩恩怨怨。他也自然听得出来,宋锦想知道李舜背后是不是有一个推手,那个推手是不是陈霆。

 

李舜看着宋锦,微微一笑,道:“我还以为,我在业内投资一手已经远近闻名了。看来……还是不够出名才会让宋董以为我是个傀儡。”

 

宋锦一顿,知道自己的试探让李舜不舒服了。

 

“李董别往心里去,我只是觉得京南文化没有什么地方亮眼能入了李董的眼。”

 

陈霆从来不喜欢宋锦,从前李舜还觉得这简直是宋锦的无妄之灾,今日茶局一摆,果然是领教。

这人实在太像个商人了,任何都能论上斤两,果真如陈霆所说,这种人是成不了合伙人乃至朋友的。

 

李舜年少闯荡,白手起家,一路走来积攒深厚资本,讲究仁义生意,遇上不喜欢的人,他自然也不会给多少面子。

狂妄是个贬义词,但是有时候,狂妄是要有资本的。

 

李舜起身,系好西装扣子,居高临下的看着宋锦,道:“宋董不是想不明白为什么我会看上京南文化吗?”李舜一顿,笑道,“对赌协议,你输了,我才赢。所以宋董猜……我看上京南什么了?”

 

李舜出了茶室的门,与在门口等着的宋晃客气一笑,带着注资合同离开了京南文化。

 

宋晃进了办公室,看着坐在位置上阴鸷的宋锦,他一腔埋怨,却突然不敢出声,只得站在一侧默不吭声。

 

这短暂的交锋没过多久就传进了陈霆的耳朵里,倒不是他消息灵通,李舜从京南出来便发了一条微信给陈霆,五千万注资合同他又带了回来,他倒是想看看京南文化到底能撑多久。

 

陈霆收到这个“好”消息的时候,他正坐在折叠椅上看李易峰拍戏。

 

这次为很好融入剧组氛围,他脱掉西装革履,穿了灰色T恤和短裤,脚踢一双夹脚拖,简直“不成体统”。

 

可意外的痞帅。

 

林芳坐在一侧拿着单反拍拍李易峰的花絮,又忍不住转了镜头去拍陈霆。

 

陈霆如果不做生意,做演员也是完全可以的。那张帅的人神共愤的脸,着实可惜了。

 

按理说这身邋遢打扮应该很减分,但就是被陈霆穿出八分帅来,另外两分……林芳咬咬牙,算了,给了她的董事长吧!

 

她一边胡乱想着,一边偷拍的起劲。哪知道陈霆突然转头去看林芳镜头,林芳吓了一跳,但是手指还是反射性的按了快门,

于是,陈霆右眉上挑,带几分攻击性,又带几分玩味的照片被抓拍了下来。

 

陈霆冲着林芳伸手,道:“让我看看。”

 

林芳不敢抗命,只得把相机递给陈霆,陈霆拿在手里一张张翻阅。

 

林芳拍照的角度比较刁钻,也算是得天独厚,拍的李易峰大多都是一些摄影师不易抓到的角度。

各种表情和状态下的李易峰都在林芳相机里展现,一张张看过去,简直像是在欣赏一件艺术品。

 

林芳看着陈霆表情,他看起来并不生气,还有些……高兴?

 

林芳往他面前蹭了蹭,跟着一起看,一边看还一边说道:“老板知道最近峰哥的粉丝都在议论你吗?”

 

陈霆扭头看着林芳,他还真不知道。

 

陈霆和李易峰之间的关系在内部工作圈内已经不是个秘密了,林芳心里清楚是一回事,看到粉丝讨论又是一回事。

她有时候还会披着小号跑去和粉丝一起花痴老板和李易峰。她手里有很多“料”,可惜一张也不敢放。

 

递了手机给陈霆看,林芳心里默念这也算是成全了CP粉,好歹真主是知道了。

 

李易峰是公众人物,要他的照片很容易,只是陈霆的照片就很不好找了。唯一几张李易峰和陈霆的合影是去年在香港,沉寂了小一年,因为费朗事件,陈霆被迫接受媒体采访,这才又给了粉丝一个绝佳机会。

他接受采访的照片配上字幕截图被转发上万,粉丝大多除了花痴之外,都是在感谢陈霆。

 

当然,陈霆也看到一些“霸道总裁”之类的字眼。

 

微博搜索起来有很多,陈霆手指粗略翻阅,林芳凑在一边跟着看。李易峰过来的时候,两个人都没有注意。

 

他绕两个人身后,伸着头也去看小小屏幕,好巧不巧陈霆正好翻到一张打了马赛克的羞耻图……

 

李易峰当即红脸,咬牙怒道:“你们在干什么?!”

 

林芳和陈霆都被吓了一跳,回头看着李易峰面红耳赤的看着他们。

 

林芳迅速抽走了陈霆手里的手机,站起身就往保姆车上跑。这种时候……留下来才是傻子。

 

陈霆眨眨眼,道:“我就是……微博搜索了一下……”

 

“林芳胡闹,你也跟着闹!”李易峰坐在陈霆身边的椅子上,气的不行。

 

陈霆把林芳丢在一边的保温杯递给他,道:“也太巧了……不过,我都没来得及看清楚。”

 

李易峰瞪着陈霆,陈霆连忙举手投降:“我错了我错了。”

 

这场小插曲很短暂,李易峰继续投入拍摄。他戏排的很满,从早到深夜,陈霆就一直坐在片场陪着。偶尔也会帮工作人员抬抬设备搬搬东西什么的。

认识陈霆本尊的,除了这部戏的导演和监制再没别人了。

所以也没有人觉得陈霆过来帮忙有什么不对。

赶场忙的时候,陈霆还会被支使干活。林芳想出声阻止,陈霆摆手,应了一声就跑过去干苦力。

 

林芳蹲在片场看着大老板挥汗如雨的帮剧组摆场搬重物,再转头看着李易峰浑然不觉的对戏走位……

 

这简直是活脱脱一部狗血娱乐圈文啊。

 

***************************************

 

片场保密,粉丝都被驱赶很远,但是蹲守在酒店门口的粉丝有很多。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陈霆赶在李易峰结束前先从酒店后门溜了进去。

等李易峰结束,从酒店窗户看下去,密密麻麻的粉丝簇拥着李易峰进入酒店。不消片刻,房卡便刷开了门。

 

这时候已经凌晨快三点。

 

李易峰是有些不太高兴,陈霆哄着他洗完澡趴在床上,一点点给他按摩放松。李易峰刷着手机,他进入酒店的路透视频产出非常速度,这些粉丝简直是彻夜不眠。

 

李易峰闷声在手机上点点戳戳,不一会儿,发了一篇微博出去。

 

陈霆趴过去看,终于知道李易峰到底为什么不高兴。

 

原来他实在不喜欢粉丝等他到这么晚,拍戏的地方虽然不是太偏,但是也毕竟不是繁华市中心,这个时间还在蹲守,如果真的落单遇见不好的事,这让李易峰心里怎么舒服。

 

微博说了一些肺腑之言,又不轻不重的教育了粉丝。陈霆捏着李易峰的后颈让他放松,道:“好了,别操这个心了,明天让你的保镖晚些走,看着这些个小姑娘。”

 

李易峰扔了手机闭上眼享受陈霆力道适中的揉捏:“你最近公司没有事了吗?整天泡在剧组。”

 

“没事,该忙的事前面都忙过了,我也给自己放个假。”

 

李易峰扭头,他看不见骑坐在自己身上的陈霆:“我今天看到你在剧组搬东西。”

 

“闲着也是闲着。”

 

李易峰翻身,陈霆跪坐起身,叫他翻过来。他仰着面看着陈霆:“我7点就要起来化妆。”

 

陈霆一愣,反射性看了看时间,而后转过味儿来,气的牙痒,伸手捏着李易峰的脸颊晃道:“你当我随时随地都能精虫上脑吗?!”

 

李易峰脸颊被捏疼,伸手拍了陈霆几下,咕哝道:“我的意思是……一个小时。”

 

陈霆低头看着他眨眼,松开他的脸,一点点趴近了,在他耳边轻声道:“你是说……我有一个小时……能折腾你?”

 

他不等李易峰回答,迅速封住李易峰的口。

 

一个小时,开玩笑,怎么能把时间浪费在唇枪舌战上!

 

李易峰被陈霆吻的气息不稳,一边推搡陈霆粗暴的脱衣服方式,一边心里翻白眼。

 

刚才还义正言辞的说自己不会随时随地精虫上脑呢?

 

李易峰被扒光,整个人被翻过去时,陈霆趴他耳后,小声道:“我们试试那个姿势怎么样?”

 

李易峰愣了一会儿反应过来陈霆说的是什么,顿时气极,也不管自己是不是被挑起情//欲,屈起双膝就想跑:“王八蛋你说你没看清楚!”

 

陈霆哪能让他跑,伸手抱紧,道:“就是不太清楚,所以才要试试嘛。”

 

“混蛋王八蛋陈霆!我三个小时后还要拍戏!!!!”


评论(37)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o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