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ration

霆峰。

注意,霆峰!!

终身误 五十三 (霆峰/大佬VS小明星)

五十三

 

陈霆没有同意李易峰出现在媒体面前,第二天照旧让林芳陪着李易峰去拍戏。

 

他返回A市。

 

中霆集团楼下也围了不少媒体和粉丝,只是因为中霆集团毕竟并非单独一个致悦的缘故,安保森严,这些媒体也溜不进去,三三两两的大有一会儿就散的趋势。

 

陈霆顺着地下停车场电梯直达致悦,阿卓和曹琦还有刘深已经在会议室等着了。

 

付凯在电梯口,陈霆一进门便脱了外套递给他,他陪着陈霆一起进入会议室。

 

刘深把最终几个人商量的结果递给陈霆,陈霆扫了一眼,扔在一边,道:“任何官方的对外言论都没有意义。找一家合作不错的媒体,告诉他们,我亲自接受采访,独家给他们。”

 

“你?!”阿卓皱眉,“你也算是当事人之一,现在出面不大好吧?”

 

陈霆抬首示意那页纸:“你们这个,算好吗?”

 

官方公文,发出去也没多少人真的相信,只是公司一个态度罢了。

 

“就这么安排吧。”陈霆一锤定音,又道,“只是借着这次事情,把费朗一次打入谷底,不要给他翻身机会了。”

 

阿卓看着陈霆,道:“你打算……对媒体说什么?”

 

陈霆似笑非笑:“出柜?”

 

**********************************************

 

在陈霆接受采访前,有关于这件事,致悦没有发出任何官方公文。李易峰一直埋守剧组拍戏,仿佛这件事压根就不曾发生过。

 

但是李易峰躲得过任何人,唯独躲不过家里人。

 

“新闻你看看也就算了……”

 

“有好多朋友都打电话问爸妈了……爸妈是不相信的……但是……”

 

李易峰从不跟家里人说他在A市这些年的过往,连当初李易峰跳槽到致悦,他们都是不清楚的。

媒体新闻总是写的有鼻子有眼,仿佛这件事就是这样了。

 

起先峰爸峰妈还能跟朋友们一笑置之,可这两天过去,新闻热度不见退下,一波接一波像模像样的“证据”让他们心里都开始犯嘀咕。

 

李易峰举着电话,面前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时间布置机位,拍摄时间越来越紧张,紧张到李易峰都忘了还有这么一件事在微博热搜榜上迟迟不下。

 

李易峰微微叹气,道:“我以为爸妈对我很有信心。”

 

这话伴着几分颓丧的失望,这让峰妈听了非常揪心,她赶紧在电话里道歉,这个儿子她生养的,自然是非常了解,那些腌臜的新闻必然也都是假的。这个电话实在是不该打。

 

她上次是见过陈霆的,看起来和李易峰年纪相仿,关系很好,并不像新闻上写的包养的模样……唉,只是这盆脏水让峰妈很是心疼李易峰。

她甚至想说不做演员,就回家里好好儿的做个工作也蛮好的。

 

只是这些话是不能说的。她安慰了李易峰几句,这电话便结束了。

 

李易峰把手机握在手里,划拉半晌,点开陈霆微信。

 

他那天离开时说这件事他不需要出面,由公司来负责。李易峰也没有问他计划怎么解决,至少他是清楚他此时此刻的出现只会让这次事件再上一个热度高峰,除此之外并没有任何帮助。

所以这种时候,他更想安静拍戏。

 

 

*******************************************

 

阿卓为陈霆安排的媒体采访,并非是娱乐业,而是财经界权威媒体。采访地点就设在中霆总部大楼,在带着媒体到达之前,阿卓带着媒体在大楼里细致的转了一圈。

 

在A市,不缺像中霆集团这样的大公司。但是能阔绰到整块房产全部用作办公大楼的,确实是不太多见。

 

大楼两侧高级住宅楼早在一年前已经售罄,当年飘在财经报头条的“鬼楼变神楼”事件还历历在目。

 

随行媒体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但是还是忍不住感叹。

 

商界流传陈霆身家数亿,从踏入内地市场所涉及的各项试水没有出现一次投资失误,他本身就是个传奇。但是他意外低调,除非商会活动必须出席外,他很少出现在大众视线内。

倒是近期,因为旗下致悦文化娱乐公司的艺人李易峰,他屡屡进入大众视线。

 

接受这次邀约,媒体是受宠若惊的。

 

即便做了很多心理准备,但是在进入陈霆的办公室后,见到年轻帅气又亲和力十足的陈霆,媒体还是失了态。

 

阿卓站在一侧一边和媒体说话让媒体减轻压力,一边瞟着收了所有“戾气”的陈霆,和善绅士的与媒体轻声交谈。

心里默默竖了个大拇指。

 

这风度,不是媒体人都知道应该怎么写怎么夸了。

 

采访正式开始,涉及财经方面的问答进行的很顺畅也很愉快,陈霆回答问题不疾不徐,给足媒体反应时间,所涉足行业随便拎出来便是行家。

 

媒体不禁对眼前年轻有为的陈霆刮目相看。

 

采访大约进行到30分钟左右,媒体提及了“致悦娱乐”。

 

这个公司严格来说,不算中霆旗下主营公司,但是中霆还有一定股份投入,近日因为李易峰被曝光疑似中霆陈霆包养的新闻,一时间便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媒体在问这个问题时,显得有些局促。她显然不希望这个问题让眼前一直很温和的陈霆翻脸或者脸色有所变化。

但是眼前的陈霆不单没有变化,反而笑了笑。他抬眼看了看坐在一侧的阿卓,而后看着面前的记者,道:“看起来……我们像是情侣吗?”

 

记者一时怔住,明明知道是一句玩笑话,但是她仍然在脑子里想了一下李易峰和陈霆站在一起的画面。

 

陈霆仍然笑着,继续说道:“我和李易峰是在一个小型演出舞台上见的第一面。”陈霆陷入回忆,他说的话亦真亦假,可情真意切,记者也被感染,认真而专注。

 

“他站在台上,没有舞美,没有漂亮的灯光,只有一束光束。握着话筒眼神很倔强,他唱了一首陈奕迅的葡萄成熟时。”

 

“那时他不得志,没有足够大的舞台供他唱歌,他只能听从公司安排参加一些曝光率很低的舞台。嗯……”陈霆歪头想了想,“大约就是你们媒体总写的那种……不服从潜规则吧?”

陈霆笑起来,记者莫名紧张,总觉得他要爆出一些让她接受不了的新闻。

 

“李易峰是个很倔强的人,无论唱歌还是演戏。身上总有一种别人没有的干净劲儿和固执劲儿,让人觉得,如果你给了他机会,他会不会还是这么不温不火。我是个商人。”陈霆又笑,“恰巧我也想做一个娱乐公司,我和李易峰有过一次简短的聊天,他执着梦想,但是却不为梦想弯一些不必要的腰,这是属于小年轻的固执和坚持。我挺欣赏的,大约就是这些天时地利人和,所以我为他付了一个亿的违约金。”

 

“当然,作为商人,我有投资,就会要回报。”陈霆一摊手,道,“他现在给我的是翻了倍的回报。我当初为他支付的一个亿,早就已经被他赚回来了。你只能说我眼光独到,但是说我包养他,确实是冤枉了我,委屈了他。”

 

这番话说的真假参半,陈霆在为李易峰支付一个亿的违约金时,确实不存在包养心理。如果硬要从私人角度去分析,陈霆用一个亿来洗刷李易峰对陈霆的第一印象更为贴切。

 

财经记者或许不过多涉及娱乐圈,但是对于如今火得如日中天的李易峰还是听说过很多次的。

基本都是正面新闻,鲜少有负面新闻。

是个为人很谦逊的年轻人。

 

大约是陈霆的气场决定一切?

 

媒体从中霆集团离开后,新闻当晚便登了报。媒体笔锋犀利,评断陈霆商界雷霆手段的同时,对于娱乐圈谣言纷纭也加重笔墨批判。

虽然有些“名不正言不顺”,但娱乐媒体善于抓取蛛丝马迹,即便是再掀风浪,怕是也掀不过有钱有势的中霆集团董事长。

 

不消一周,关于李易峰的负面新闻被强压了下去。致悦公关反应速度,买了营销号和水军,大幅度刷新话题榜,把李易峰平日录歌拍戏花絮一股脑的泄了出去。

一时间谦逊有礼而又低调的李易峰便出现在大众眼前。

 

这场风波堪称圈内“血雨腥风”,李易峰背后有中霆集团的强力撑腰,且在圈内有良好口碑,在这场风波里全身而退。

而自顾不暇的京南娱乐却没有那么大的手笔来挽回局面,费朗形象一落千丈,圈内惯使“墙倒众人推”这一戏码,原本一线明星,娱乐圈内媒体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彻底被打入底层,若非寻到强力洗白证据,怕是翻身不得。

 

这一打击,让京南娱乐差点濒临破产危机。旗下艺人已然不能“清白”,签约的几大合同和电视剧纷纷退约,原本正在冲刺A股的京南娱乐雪上加霜。

 

“咖啡冲淡了。”陈霆声音低沉,与他之前和媒体说话时的温润俨然不同。

 

阿卓随意歪在沙发上,一边发出“啧啧”声音,一边摇头晃脑。

 

陈霆端着咖啡杯扭头看他,道:“你这死样子是给谁看的?”

 

“我要不是了解你这个人,我都要被你在媒体面前那个道貌岸然的样子给骗了。”

 

“我在说实话。”

 

阿卓耸肩:“三句真,七句假。那记者已经被你前面形象给骗了,后面就不管你说什么,她都是相信的了。”阿卓从沙发上起身,看着陈霆,道,“你今天这么义正言辞的否认了和小明星之间的关系,那以后如果有一天,你们两个曝光了,你准备怎么收场?”

 

陈霆挑眉:“你哪一句听到我义正言辞的否认和李易峰之间的关系了?我说的是,我没有包养他。并没有说我和他,并非情侣关系。”

 

阿卓一怔,半晌冲他伸出大拇哥。

 

真是佩服。

 


评论(17)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o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