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ration

霆峰。

注意,霆峰!!

终身误 三十五 (霆峰/大佬VS小明星)

三十五

 

李易峰吃饱了自然也不能忘了徐哲,以胃疼为由,责令陈霆半夜跑出酒店去买汉堡。

 

陈霆愧对李易峰,自然是鞍前马后。等汉堡买回来,发现李易峰转手送给了徐哲,这就很不是滋味儿了。

 

“你吃饱了吗?你不留点儿备着!”

 

李易峰抱着被子缩在床上,没好气道:“有那么不懂规则吗?人家因为我被资本主义压榨,饿了一天。我请人吃个汉堡怎么了!你快点走吧,别影响拍摄。回头跟节目组解释不清了。”

 

陈霆伸手抱着李易峰往床上钻:“我陪你睡一夜,明天走。”

 

李易峰用胳膊肘捣了一下陈霆,冷道:“这小破房子容得下你吗?明天早上如果摄像扛着机器进来怎么办?”

 

陈霆从床上爬起来,瞪着李易峰:“你没有起床他就要进来?!”

 

李易峰白他一眼,闭上眼就要睡觉。

不一会儿,突然陈霆伸手去抓李易峰的被子,说道:“睡觉不许脱衣服,把你衣服穿上!”

 

李易峰刚要发火,被劈头盖脸扔了两三件衣服到脸上。

 

李易峰把衣服从脸上拽下来,正对上陈霆的目光。

 

他是真生气了,没一点儿玩笑意思。

 

李易峰看了陈霆一会儿,抓起T恤套头上,又随便选了件大裤衩穿上:“行了吗?”

 

“行。”陈霆从床上下来,把衣服穿戴整齐,对着镜子随意摆弄了几下头发,准备出门。

 

“你去哪儿住?”

 

“就这个酒店开个房,明天一早我就回去了。”

 

李易峰本来还有睡意,这被胡乱搞得一点睡意都没了。

 

“那……要不你聊会儿再走。”

 

陈霆回头看着李易峰,他头发给拱的早就没了型,鸡窝一样趴在头顶。虽然是清醒着,但是双眼皮都整成三层了。

 

这模样,把陈霆撩的不行。

 

要不是考虑到李易峰第二天还有行程,陈霆要是还能把持住就不是男人了。

 

“你睡吧,我等你睡着我再去开房。”

 

陈霆上床,抱着李易峰。

 

李易峰把鸡窝一样的头顶往陈霆怀里闷,闭上眼说道:“你今天就是过来坑我一把就走的?”

 

“是为了看你。”

 

“你不是很忙么?”

 

“看你的时间还是抽的出来的。”

 

“那你工作忙的开心吗?”

 

“开心。”

 

李易峰突然从陈霆怀里钻出来,亮着眼睛看着陈霆,道:“我也开心!”

 

陈霆一脸莫名。

 

李易峰笑起来,道:“工作忙的昏天暗地我也开心!”

 

陈霆脸色一变,这混蛋原来挖了坑在这儿候着自己呢。陈霆脸色几经变化,终于妥协,吻了李易峰一下,道:“注意身体,能休息的时候尽量休息。”

 

“嗯。”

 

“行了,睡吧。”

 

************************************

 

遵守游戏规则,陈霆临走前把他们晚上吃的汉堡钱给拿走了一半。

 

林芳早起被告知时,脸上还是一副茫然。陈霆在她心里的形象大约是在这两天不断被刷新。想来想去她都想不通李易峰到底是怎么得罪陈霆了。

 

不过李易峰早起发现时,却没有什么多余表情。林芳心疼李易峰,忍不住小声问他怎么办,李易峰看她一眼,笑道:“陈霆走了吗?”

 

林芳点头。

 

李易峰耸肩:“他只要走了,我凑齐个机票钱还不是问题吧。”

 

也是,就粉丝号召力,一个人给个五块十块的,飞个墨西哥问题不大。只要没有“暗箱操作”。

 

李易峰找到徐哲,两个人经过一天一夜的艰苦奋斗,终于达成“同甘共苦”成就,革命友谊上升不止一个台阶。

过程虽然波折,李易峰和徐哲最终还是踏上去往墨西哥的行程。

登机之前,徐哲有模有样的鞠了个躬给李易峰,希望两个人霉运就此结束。本来怎么看都会得第一的组合,最后惨败拿了个最末,墨西哥就是更改命运之旅,一定顺风顺水。

 

李易峰觉得好笑,但是觉得他拜拜自己也算回事。毕竟,陈霆是真走了,不会跟去墨西哥的。

 

这边李易峰坐上飞往墨西哥的飞机,那边陈霆在阿卓百般劝说下,回了香港。

 

*********************************

 

一个人的气质会根据衣着发生一定改变,但是在陈霆身上发生的改变,是从他一踏入香港就突变的。

 

林正宇专门跑机场去接的陈霆,陈霆是国内一贯黑西装的打扮,加了副墨镜。莫名就有一种戾气在身上围绕。

不过这对于林正宇来说,这样的陈霆是令他熟悉的。

 

“我还说霆哥这段时间不来,我要去内地找你呢。”

 

林正宇和陈霆并排坐在后座,支着头好整以暇的看着陈霆。

 

陈霆摘了墨镜,微微一笑,道:“香港你做的这么有声有色,去A市做什么?”

 

“我得见识一下付凯嘴里的中霆集团到底是有多阔气啊。”

 

“香港是根,A市发展再大,根还是扎在这儿。”

 

林正宇笑起来。

 

他长得很秀气,并不像个惯拿砍刀的。但是他确实是道上公认的狠角色,出手狠辣,比陈霆有过之而无不及。

所以陈霆才放心他坐镇香港。

 

“近来有人调查我。”陈霆落了车窗玻璃,眯着眼看着快速倒退的风景。

 

林正宇听了这话,收了笑意,微微坐直,道:“谁这么找死?”

 

“还不清楚。”

 

林正宇冷笑几声,道:“只要敢打听到香港来,我叫他活着回不去。”

 

陈霆疲惫捏捏鼻梁,道:“陈九还没有点头?”

 

“没有。”

陈九和陈霆是远亲,有那么一些血缘关系。陈霆父亲去世前,曾嘱咐陈霆多照看陈九。是故陈霆几次革内部元老,独独留下他。

 

可这也给了陈九滋生的气焰,倚老卖老凡事都要插个手。这次帮会转型,以他为首闹的最凶。

转型意味着帮会再也不能在香港违法横行霸道,再也不能为所欲为。原帮会所辖范围的几大夜总会都被陈霆送给了香港官方。

大批量浓缩下,陈九为首一帮人自然是大为不满。带头顶风闹事已经有好一阵了,林正宇碍于陈霆的交代,三番四次容忍。也是快到极限。

 

陈霆这次回来,就是专门处理陈九的。

 

不过陈霆这么大范围的洗白,让香港官方长舒一口气之外,也让其他帮会出现急剧抢占地盘的局面。

 

道上多少卖陈霆一些面子,香港黑道毕竟以他为首,算不上太嚣张,陈霆都是睁只眼闭只眼,要给人留活路,自己以后才能有活路。

 

汽车在香港中霆集团楼下停好,陈霆和林正宇从车上下来,一些旧部都站在门口等着陈霆,一瞧见陈霆,弯腰就想叫“霆哥”。被陈霆“嘘”了一声,给压了下来。

 

“把这个毛病改掉,下次如果还这样,我罚正宇。”

 

林正宇笑起来,挥挥手示意他们都散了。

 

进了林正宇办公室,端着他泡的茶,才算是歇了口气。

 

“前些时候在网上看到你的新闻,我倒是很意外。”林正宇坐在陈霆旁边的沙发上,说着话的时候还一副玩味状态。

 

陈霆看看他,道:“意外什么?不是很正常么?”

 

林正宇摇摇头,手指摸着额头,调侃说道:“霆哥现在真是个商人,太油了。”

 

陈霆放下茶杯,道:“我上新闻的机会多了,到底是什么?”

 

“我有说是财经新闻吗?是娱乐,娱乐新闻头条。”

 

陈霆眼皮子一跳,看着林正宇。

 

林正宇瞪大眼,坐直了,道:“不会吧霆哥,你真不知道?”

 

林正宇看着陈霆的表情,确认他是真的不知道,眉头一皱,道:“这不应该吧,盘踞新闻头条两三天,还是公司的小姑娘先认出来的。”

 

“什么新闻。”

 

“大明星李易峰洛杉矶夜会中霆董事长陈霆。”

 

陈霆冷了脸,看着林正宇。

 

林正宇耸肩,站起身走到报刊前,翻找半天:“我还以为霆哥你知道,新闻也就两三天吧,消失的无影无踪。”报刊大约被回收,林正宇没有找到。

回过身去看陈霆,陈霆摩挲着手指,半晌冷笑出声:“我还说为什么京南没有反扑,原来是这样。”

 

林正宇一脸莫名,坐回沙发。

 

陈霆看着林正宇,摇头道:“这付凯,现在已经敢瞒着我了。”


评论(20)
热度(2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o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