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ration

霆峰。

注意,霆峰!!

终身误 三十三 (霆峰/大佬VS小明星)

三十三

 

阿卓觉得早就应该带方有行来见李易峰,他看着饭桌上李易峰拘谨的态度,心里已经笑翻天。

前些时候在巴黎,李易峰对付媒体包括与阿卓交谈都能显示出高情商和游刃有余,这一面对方有行,算是全完。

 

妥妥是一问一答的标准模式,连半句废话都没有。

更别说是弯弯绕绕了。

 

方有行倒是喜欢李易峰这个性格,诚诚恳恳的,也不毛躁。

 

方有行上了年纪后很少出去吃饭,外面油水大,吃的不舒服,这顿餐是李易峰定的,看来也是费了心思,小菜做的都比较清淡精致。

 

“关于京南那件事,你不要怪阿霆。”

 

李易峰顿了顿夹菜的手,看了一眼阿卓,阿卓微微抬首,示意他继续听。

 

于是李易峰放了筷子,坐的规规矩矩。

 

“以阿霆性格,那不把京南搞到破产他是不会罢休的。可我这把老骨头的脸面,他还是得照看一下的。我知道这件事对不住你,等我闭眼的那天,随你折腾。”

 

李易峰没有听太懂,但是大体也算明白。

他点点头,回道:“我明白,方老。过的事情都过去了,我懂得珍惜现在。换个角度去想,如果不是有京南那一段,还未必会遇见陈霆。”

 

方有行看着李易峰,连连点头,对阿卓道:“是个知恩的。”

 

阿卓点头,接了话头,对李易峰说道:“这些时候外面那些风言风语,你作为圈内人,也明白人红是非多,不必多放心上。后续处理的问题交给我,一定会让该闭嘴的人闭嘴。你就安心拍戏,今儿这一顿饭吃完,咱们就是一家人了。”

 

这“一家人”把李易峰说了个大红脸,低了头戳着盘子里的食物没吭声。

 

阿卓忍不住笑出声,被方有行狠狠瞪了一眼才赶紧收拾一下表情,继续说道:“阿霆性格暴躁,你性格善隐忍一些,关于京南这件事,你还是适当劝劝。免得再做出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儿。”

 

阿卓没有说的太明白,可李易峰玲珑剔透一点就通,他略皱了眉,随即舒展,道:“我知道怎么做。”

 

方有行和阿卓T市这一趟,也算是收获颇丰。捡了一个李易峰,又暂时解决了京南和陈霆之间的战火问题。

虽说李易峰未必全能左右陈霆的意思,但是至少也是个缓和。

 

李易峰把方有行送到车上时,方有行还是又说了一句。

 

“关于京南,让你受了委屈。阿卓在一定限度上,会给他们一些代价的。”

 

“谢谢方老。”

 

 

汽车驶离剧组拍摄地,等倒车镜里看不到李易峰时,阿卓才忍不住笑道:“以老爷子的性格,居然还能安慰几句这小明星,说明老爷子是真喜欢他。”

 

方有行抬眼看了看阿卓,道:“在陈霆回国之前,你把李易峰那件舆论压下去。最好干净到没有人再敢多废话一句。”

 

阿卓挑眉:“那要不要我稍微透点口风说,小明星背后的靠山是老爷子啊?”

 

“卓越,我看你最近真是太闲了。”

 

阿卓耸肩:“跟着老爷子混,提前步入养老期。”

 

话音一落,方有行一拐棍就敲上阿卓的小腿,阿卓疼的叫了一声,使劲儿搓着被打的地方,扭头看着方有行,道:“老爷子现在是一点儿实话都不想听了!”

 

“我看不如把你扔香港那里去!”

 

***********************************

 

阿卓一出手,新闻消失速度快速N倍还多。

 

别说一线新闻,就连搜索引擎想找到有关李易峰去洛杉矶的消息都是妄想。不过被取代的,是顺着李易峰一路扒到新闻另一个男一号陈霆身上去。

 

但是陈霆对于官方的消息,少之又少。媒体的兴趣持续没有多久,就被新的一波娱乐新闻给翻了篇。

所以说,媒体的聚光灯,都是健忘的。

 

而就在陈霆回国前几天,李易峰的戏,终于杀青。

 

杀青宴上媒体云集,大篇幅的报道这一部新的都市青春剧,李易峰戏服未褪,就着镁光灯接受了一波波的媒体访问。

等这边一结束,李易峰马不停蹄就回了A市。曹琦也没有给李易峰休息的机会,把人拉进致悦,将下半年所有的行程全都给李易峰过了一遍。

 

满满当当,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

 

李易峰大致浏览了一遍,就点了头。

 

曹琦从李易峰手里把行程表接过来,翻了半天,叹气道:“也不知道老板要砍掉多少。”

 

“为什么他砍?”李易峰原本要走,听了这话,又坐了回去。

 

曹琦瞪着李易峰,道:“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从我第一天接手你,老板就已经各种提醒,不要安排太多工作。”

 

李易峰站起身,拿了包,道:“现在致悦他持有的股份有权利删减我的工作吗?”

 

一句话,噎死了曹琦。

 

**********************************

 

陈霆到达A市,与叶世清简单道了别,就上了付凯来接他的车上。

 

付凯回头看看陈霆,道:“董事长累坏了吧,看着瘦了不少。”

 

陈霆转转脖子活动颈椎,道:“从洛杉矶回传的资料各部门都开了研讨会吗?”

 

“开了。”

 

“洛杉矶那边组建一支销售团队,以国内4S形式把国外特种车辆的市场打开。现在发信息召集一下各部门,我到达公司后开会。”

 

“啊?您不休息一下?”

 

“开完会。”

 

付凯应了一声,低头用手机开始发信息通知各部门总监。

 

陈霆看着窗外快速倒退的楼房,看到了李易峰的巨大广告幕布,道:“李易峰新戏杀青了吧?”

 

“嗯是。”

 

“他行程单呢,发我一份。”

 

这些信息陈霆随时会问,所以付凯也都是习惯性存在手机上,传给陈霆后,陈霆有很长时间没有再说话。

 

到了公司,陈霆从车上下来,付凯落了半步在陈霆身后跟着,进了电梯,陈霆才说道:“一会儿会议结束,让曹琦和刘深来一下。”

 

企划启动会开了近三个小时,外头都黑透了才散会。

 

付凯收拾了笔记本追上陈霆,道:“曹琦和刘深的会……”

 

“让他们过来吧。”陈霆一边朝办公室走,一边松着领带。这几乎没有休息的工作强度,还是让他展现出了几分疲惫。

 

但是晚上还有一个会,是针对洛杉矶那边的。

 

陈霆泡了杯浓茶,刚喝两口,便听到了敲门声。

 

“进来。”

 

陈霆背对着门,把领带又重新整理了一遍,等转过头,李易峰就闯入陈霆视线。

 

“曹琦和刘深都很忙,我代他们来开会,可以吗陈董?”

 

陈霆看着李易峰痞痞的模样,心里被挠的厉害:“我说过,以后你再敢叫一声陈董试试。”

 

“公私不分。”

 

李易峰坐在陈霆办公桌对面,翘着二郎腿,看着陈霆:“会议内容。”

 

陈霆压下想把李易峰压在桌子上的欲望,端了茶杯喝了几口,道:“你下半年行程看了吗?”

 

“嗯。”

 

“不觉得工作强度太大?”

 

“不觉得。”

 

“李易峰。”陈霆眯了眼看着李易峰。

 

李易峰看着陈伟霆,眨着眼,道:“在娱乐圈,如果不用高强度的工作来填补出镜率,我很快会被媒体遗忘的。”

 

“你不需要把成名这件事看得太重,工作要做的开心一些,别把你的梦想加太多压力。”

 

“我现在有新的梦想。”

 

“什么?”

 

李易峰伸手拿了陈霆面前的浓茶喝了一口,皱着眉道:“说出来就不灵了。”吧唧几下嘴,又道,“太苦了。”

 

“什么梦想说出来就不灵了?!”

 

陈霆有些抓狂,眼前李易峰一段时间不见,莫名痞了很多。

 

李易峰站起身,道:“我刚才问了特助,他说你接下来还要过几个方案,半夜还得开视频会议。我不影响你工作了。”

 

李易峰转身要走,在陈霆即将发火前,又回头看着陈霆,道:“关于我的行程,你只有建议权,没有否决权。”说罢,他再也没给陈霆机会,快速的从办公室跑了出去。

 

路上还遇见付凯,李易峰快笑出眼泪。

 

把付凯笑的一脸莫名,啼笑皆非。

 

但是也没有让付凯莫名太久,办公室里传出陈霆气怒的叫着“李易峰”的声音。


评论(21)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o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