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ration

霆峰。

注意,霆峰!!

灵魂刺客第十三章应该是个转折章,明天就会放上来。很少会有这么快的手速。。写着写着居然都这么多字了。

霆峰真是个奇迹,让我这种坑品极差的人起死回生。😂

说到有在我乐乎留言的朋友说感觉我很有距离,所以都不敢回复评论。

其实不是酱紫的(;´༎ຶД༎ຶ`) 我就是闷骚型。。每次更新一章就暗搓搓的刷新看你们的评论,有时候被你们猜到梗我也很开心不会有被破梗的感觉。只是太犯毛病了我总不爱回复,我会改掉这个毛病的😭不要放弃我

写这个文目前为止还没有遇见瓶颈,觉得特别顺。一口气写下来,基本没有卡壳。虽然我写架空,但是有点强迫症,我有些重要时间段还是要跟着真实历史走。
去偷窥别人军队类的文,回来之后会默默觉得人家的梗真好,脑洞好大。
然后被刷掉一些自信后,一看见你们评论又满血复活!

(^_^)

我喜欢和你们互动,甚至讨论剧情和走向。我也喜欢你们在文章下面讨论,我看着心里会暗搓搓的高兴。哈哈,夜深人静,我每写一篇,都喜欢碎碎念一段杂事。

不说了,晚安亲爱的们。

评论(6)
热度(8)

© ado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