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ration

霆峰。

注意,霆峰!!

终身误 五十七 (霆峰/大佬VS小明星)

五十七

 

曹琦多次追问李易峰家里到底出了什么事儿,需不需要帮忙,李易峰只是回复了没事,第二天返程。

这不像李易峰的作风。

 

但是曹琦再打不通李易峰的电话。

 

近期通告比较密集,李易峰是不会做这么不敬业的事情。曹琦难得头疼,从公司电梯上下来,正好碰见了阿卓。

 

阿卓手里拿着一份文件,正要上电梯。

 

“怎么?”

 

大约是曹琦脸色太不好,阿卓一眼看出来有事。曹琦叹气,摊手道:“李易峰突然半夜回了老家,说是家里有事,但是又不说什么事。今天通告很多,要想办法不得罪人家的推掉。”

 

一个通告如果有特殊情况要推掉,那要提前通知告知,否则对方可能做的很多准备都白搭。

这会造成很不好的印象,认为李易峰在拿了这么多大奖后,开始耍大牌。媒体笔锋犀利,处理不当,这可真是要不得的。

 

阿卓挑眉:“陈霆呢?和小明星一起走了?”

 

“大老板不在,回香港了。”

 

这次阿卓真是扑了空。他微微皱眉,道:“你先去安抚媒体,我联系一下看看。”

 

曹琦应了一声,朝公司外面走去。

 

阿卓看了一眼电梯,从兜里拿出手机拨给付凯,付凯接的很快,他跟着陈霆一起回了香港。

“祭祖。”

 

付凯回复这两个字,阿卓拍拍头,他忘了这日子。

 

坐回车里,司机开车前,他想了想,又拨李易峰电话。

关机。

 

付凯低头看看手里的文件,对司机说道:“去机场。”

 

**********************************

 

李易峰定了回程机票,当天晚上十一点钟。峰妈敲门进来,坐在李易峰床边,看着她一直很骄傲的儿子西装没脱,坐在床边,脸上的妆也乱七八糟。

 

她知道几个小时前说的那些话,伤害了他。

 

而李易峰说的那些话,更是像利刃一样狠狠刺进了她的心里。李易峰进入娱乐圈后,她就开始学习上网,学习在网上搜索李易峰的消息。

她也曾经看过一些说娱乐圈的潜规则和不好的一面,也曾经担忧过。

可李易峰总是表现的那么开朗和向上,时间慢慢久了,她就以为李易峰过得很好,像他表现出来那样。

 

她在李易峰说了那些话之后,用了很久来平复和消化,只要有一点设想,她都觉得心疼的要疯了。

 

李易峰也在看峰妈,许久,缓缓开口:“我定了晚上十一点的机票。”

 

“我们……我们不去了行吗?”峰妈开口的小心翼翼,央求着。

 

李易峰看着峰妈又快要哭的双眼,问道:“我可以退出娱乐圈,但是,这样就能一切都过去了吗?”

 

“小峰……”峰妈伸手抓着李易峰的手,哽咽道,“你是喜欢女孩的呀,你之前不是也有过女朋友吗?会好的,会好的。”

 

“你认为是病吗?”

 

“小峰……妈妈求求你……求求你……”峰妈趴在床边,埋在李易峰的手背间,哭的伤心。

 

李易峰看着她,眼泪一点点出来。

 

他没有再说一句话,这令人窒息的难过一直持续到晚上近八点,峰妈做了一桌饭,她哄着李易峰去吃。

 

李易峰洗了脸,脱掉西装外套,坐在桌边。

 

峰妈一直在夹菜,峰爸动了几筷子便不再吃。李易峰吃完一碗饭后,把筷子放下,道:“我要回去了。”

 

他起身,峰妈跟着起身:“回去跟公司说清楚,我们不做了。”

 

峰爸看了一眼峰妈,伸手拉她坐下,对李易峰道:“好好考虑,把决定告诉我们。”

 

“他还要考虑什么?”峰妈恼怒,她伸手打了峰爸一下。

 

李易峰回卧室拿了外套,道:“我叫了车。”说罢打开门走了出去。

 

身后峰妈想追峰爸拦着,然后峰妈和峰爸的吵架,李易峰已经完全不想再听了。

 

楼梯间感应灯亮了会儿,又灭了下去。他站在台阶上,站在黑暗里。

 

兜里的手机余电不多,他刚打开。

曹琦的,陈霆的微信很多条。

 

陈霆和往常一样,在告诉李易峰他在做什么。从这些微信上看,曹琦应该是没有告诉陈霆他突然回成都这件事。

 

李易峰关了屏幕,朝楼下慢慢走。

 

走出楼栋时,看到了一个怎么都想不到会在这里出现的人。

 

***************************************

 

“卓总什么时候来的?”

 

“下午三点半。”

 

“为什么不上楼?”

 

“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儿,我怕我贸然过去会不合适。”

 

李易峰坐过无数次飞机,不知道来了多少次机场,每一次心情和境遇都有所不同。但是只有这一次,站在高架桥上看着机场外大片黑乎乎的夜景。

 

阿卓的出现很突兀,也很令人意外。这一天一夜让李易峰已经过得筋疲力尽,他甚至根本不想动脑子去思考阿卓到底为什么会出现。

 

阿卓踌躇片刻,道:“宋锦或者宋晃有没有找过你?”

 

李易峰扭头看着阿卓。

 

阿卓微微皱眉,接着道:“我慢了一步,前段时间一直都在关注香港那边陈霆有没有收拾干净,没有注意A市宋锦的动作。”他递了文件袋给李易峰,“本来我今天是打算直接跟陈霆谈的,去公司的时候碰到曹琦,知道你突然回了成都,大概能猜得到是什么事。”

 

文件袋里装着的,很巧,是摊在峰爸峰妈面前的那些资料,有所不同的是,拍的都是狗仔队的照片。

 

“他大约是有些事,想让我帮他和陈霆协调。”

 

“以前应该是这个目的。”阿卓微微摇头,“现在不会这么简单了。陈霆找了业内非常毒辣的一个投资人,叫李舜,他怂恿京南冲刺A股上市,签订对赌协议。前段时间费朗出事,圈内抄底京南文化,打击非常大,而同时因为对赌协议,京南是一定保不住了。”

 

阿卓叹气:“他狗急跳墙,保不准要做什么事。”

 

李易峰看着阿卓:“会对陈霆不利吗?”

 

阿卓有些意外:“你不先担心一下自己的处境?”

 

“我能有什么处境?”李易峰耸肩,“父母知道,闹一场,出柜。一天一夜,已经上演完毕了。”

 

阿卓笑起来:“我真是佩服陈霆的眼光,也羡慕他的幸运。”阿卓深吸口气,抬腕看看表,道,“走吧,准备登机。宋锦如果约你,你就见。他说了什么,你都一字不漏的转告给我。我来告诉你下一步怎么走。”

 

李易峰点点头,阿卓又补充道:“不要告诉陈霆,他的脾气,我是完全控制不了。”


评论(34)
热度(2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o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