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ration

霆峰。

注意,霆峰!!

《桎梏》歌曲—缚情之梏

原本放这篇链接的时候,并没有打算对此作出任何解答。总觉得现在我的LOF已经不是当年的蔺靖时期了,而且重点是,我也不想再因此招黑。

只是在致谢过了两年后仍然有人来为我这篇《桎梏》作词翻唱亲们后……感动到了。


写这词的非楼诚饭,也不知道蔺靖是什么。她是当做一篇原耽来看的。看完之后就写了这篇词。

她自己找歌手,找P图,做海报。这些都是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完成的。

然后微博艾特了我。我甚至有一些抱歉,我说时间太久了,我的微博已经没了楼诚方面的热度,很好听,只是当年看我文的人都已经取关过了,所以也听不到了。

她说,她作这个本身就不是为了热度。能得到原作的认可就已经很高兴了。

然后她又告诉我,录制这首歌的歌手梅粮新很敬业,录制前特意揣摩过《桎梏》这篇小说里面的人物及情节,了解过感情之后才录制的,后期自己主动改了好几次才完成了这个作品。


很感动很感动。谢谢,真心谢谢喜欢《桎梏》


当年很任性,这篇文的TXT至今为止也一直躺在我手机里,我自己时不时也会翻阅,一方面是重温剧情,另一方面是吸取文章不足,让自己后期再写此类题材时能写得更好。


唉我一个啰嗦……又说了这么多。

打扰。

                                                               ——2017年11月6日晚21:39



原曲:胡夏-《放下》

5sing:缚情之梏/放下

网易云:网页链接

翻唱/后期:梅粮新【汐音社】@梅粮新

填词:白秋练【黑日梦有声空间】@白秋练BQL

题字:云海尘清【陌上聆音】@-云海尘清-

海报:浅颜月落【陌上聆音】@匪浅非浅





评论(17)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o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