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ration

霆峰。

注意,霆峰!!

终身误 五十一 (霆峰/大佬VS小明星)

五十一


李易峰回到A市并没有再停顿多久,就飞到拍摄地进了组。进组前,他发了一篇自拍微博,配文寥寥数字。

之后这人,再次消失。


陈霆对李易峰向来感情比较克制,近期也不知道怎么了,总是想时时刻刻看到他。只是他知道,他会影响李易峰拍戏。况且作为老板,一直出现在剧组总是解释不清楚。


还好李易峰玲珑剔透,虽然闭关拍戏,但是逮着机会还是会给陈霆发微信,有时候文字,有时候微信,有时候小视频。

这次与李易峰搭档的是一个美籍女明星,很漂亮。只是两个人真正的亲密戏份非常少,这是一部意境大于情境的文艺片。

文艺片在国内并不吃香,与巨资做的商业片相比,必然不是个赚钱门道。


只是这部片子未来在国际拿了奖,这对李易峰来说是个经验背书。无论从磨炼演技,还是打入大荧幕都奠定了良好基础。


至少这部片的投资人,并不在意这部片可以赚多少。


致悦对于陈霆这个“伪老板”做出的任何决策都没有异议。


这边陈霆刚送走李舜,阿卓便进来了。


陈霆回头看了看落地窗外李舜的车驶离,再看向阿卓:“碰到李舜了?”


阿卓点头,直接坐在茶桌边,自己烹茶:“铁了心了我看是。”


陈霆看他一眼,把桌面几个比较紧急的文件签了,叫付凯拿走后,才走到茶桌前坐下。


阿卓倒了一杯茶给陈霆,道:“怎么和李舜有交情的?”


“我还以为没有你不知道的事。”陈霆支着头看着阿卓,“商会活动见过几次,后来有过一次合作,君子之交。”


阿卓抿口茶,作为一个香港人能备这种好茶,难得了:“和李舜合作,我看京南这次如果想不到阴招,是难逃一死了。”


“他如果上市成功呢?”


“你会让他成功吗?”


陈霆一笑:“我又不是证监会。”


阿卓看着陈霆,想了想,道:“我就特别想要你一句真话,你这么针对京南,真的就只为小明星?不为别的?”


陈霆两手一摊,道:“你看我这里,主业是娱乐文化公司吗?”


阿卓摇头。陈霆耸肩:“那就是了,他又并非我商业死敌,我如果不为李易峰,我还能为谁?”


“一定要让他彻底死?”


陈霆抬眼看着阿卓,身子朝椅子上歪了歪,一副懒散模样:“你今天是说客吗?”


“你看我像吗?”


陈霆看了半晌阿卓,才徐徐说道:“我一定要让京南彻底死透,这不是我单纯为李易峰出气。他的存在对于李易峰来说就是个定时炸弹,那三年我们知道的人清楚,李易峰没有为之付出耻辱的底线。但是,京南文化那些龌龊事情一旦有一天曝光,一定会牵扯到李易峰。媒体和那些看热闹的人,会相信李易峰是保持清白了吗?这不止是对李易峰事业致命打击,也是对李易峰这个人的致命打击。”


陈霆坐直了,微微前倾身体,看着阿卓:“你觉得,我会因为方老放过京南吗?”


陈霆满目肃杀,这样的他让阿卓透不过气,这身凌厉气势也只有陈霆这样的人能散发出来的了。


阿卓微微靠后,长长吐出口气,道:“懂了。”


陈霆垂眸看着杯子里微黄茶水,卸了一身凌厉气势,淡淡说道:“所以,打死京南之前,那些龌蹉事永远只能是没有证据的传言。”


阿卓猛地抬眼看他:“你还要对他的艺人下手?”


“费朗太有野心了,你觉得他甘于被李易峰永远踩在脚下吗?”


阿卓看着陈霆,笑了起来,笑了很久,然后拱了拱手:“我也算是在商界摸爬滚打多年了,遇见你这个狠辣风格的,还真是甘拜下风。”阿卓说话顿了顿,又道,“我非常喜欢。”


“我睚眦必报而已。”


阿卓摇头:“你不狠,别人会对你更狠。”


“方老想明白了?”


“他拗不过你。”


陈霆喝口茶,道:“正宇明天到A市。”


“哦?看来香港是处理妥当了。”阿卓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瞧着陈霆,“我是不是特别像……像那种,就是……方老的间谍?”


陈霆看着阿卓,阿卓其实是个不可多得的美男子,方有行早些年收养了他,虽然不称作父辈或者爷爷辈的,但是从感情上,方有行也是将阿卓当做亲人来养着的。而从生意场上,方有行早些年的行事作风包括严苛,造就了现在八面玲珑的卓越。


他没有属于自己的实体公司,但是那张脸,那张嘴在界内管用的很。


现在这个人,趴近了问陈霆,他是不是方有行的间谍。


陈霆半晌蹦出仨字儿。


狗腿子。


阿卓一拍桌子,绷着脸看着陈霆,但是也没撑一会儿就笑开了。


“我是觉得小明星没有真正了解你,他肯定不知道你这方面的手段。如果知道了,你猜他怕不怕你?”


“商业手段,他那么剔透的一个人,会理解的。况且……他为什么要知道我这个手段?我只是对别人。”


阿卓竖了大拇指给他,论秀恩爱,真没人比得上陈霆。


“我今天其实是来给你带个消息的。”


陈霆挑眉,示意他继续。


“方大小姐回来啦。”


“什么时候?”


“今晚,回家吃饭。”


陈霆点头算答应。


*******************************************************


方静如是方有行在世唯一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她是方有行的孙女,她还幼小时,她父母因为一场车祸双双离世,这本就是方家掌上明珠的姑娘,更是被方有行宠溺的没有底线。


可方静如承袭父母的优良基因,不仅没有被宠坏,反而学习优异,知书达理,多伦多大学毕业后,精于金融投资,在国外已经是远近闻名的美女投资人了。


方有行早些年刚结识陈霆时就想让自己唯一孙女嫁给陈霆,只是后来知道陈霆喜欢男人,虽然遗憾,但是只得作罢。


方静如多年未回国,如今回来,自然方有行高兴的不行,早早就备好饭菜等着和方静如吃个团圆饭。


陈霆迈进大门,一眼就瞧见了亭亭玉立的方静如。


她并非一眼望去就夺人心魄的美女,是素雅的,精致的,看起来没有攻击力的耐看型美女。一身气质实在加分,叫人反而忽略那张脸。


她看见陈霆,笑着走到他面前伸出手:“阿霆现在这么成熟,非常……帅。”


陈霆握上她的手,顺势拥抱了一下,道:“比你外国男朋友如何?”


方静如眨眼歪头看着他:“情报不错啊。”


“为什么没有带回来?”这是方有行问的话,方静如转身看着方有行,道:“他还没有达到我要带回家的标准。”


方有行摇头,看着陈霆道:“看来我这个曾孙想要抱到,还得好久。”


方静如指着一旁正接过陈霆外套的阿卓道:“卓越哥哥也可以啊!他在您身边呢,您催着点儿。”


莫名躺枪的阿卓一愣,看了一眼抿嘴笑的陈霆,扭头对方静如说道:“大小姐,方老想抱的是曾孙。”

他强调了“曾孙”这两个字。


方静如扶着方有行去餐桌就座,道:“我们家辈分儿这么乱,就是阿霆……”说到这儿,等方有行坐好,方静如走到陈霆身边,道,“我听说你那位叫李易峰。”


“……对。”


“爷爷告诉我之前,我就已经知道他了。”


“哦?”陈霆拉了凳子坐下,方静如挨着陈霆坐下,道:“谪仙长郡。”


阿卓闻言笑道:“我还当金融精英不看这种仙侠剧呢。”


“我是不看,我身边几个华人都看,我也跟着看过几集,就觉得长的特别好看,特别灵。没想到……是阿霆的男朋友。”


陈霆看着方静如,笑道:“怎么?要个签名?”


“这样的关系怎么只要个签名?请他来家里吃饭呀。”


“是啊,要他没事就来家里吃饭。”方有行说了话。陈霆看过去,道:“拍戏呢,我都见不着。”


阿卓笑着给方有行布菜,一边布菜一边道:“那小明星害羞着呢,上回来家里吃饭,好久都说不利索。这会儿又突然多出来这么一个大美女,我看回头来吃饭,又要拘束好久了。”


方静如眨眨眼笑道:“我也会紧张,那么好看。”


阿卓叹气:“我还以为有我和阿霆这样帅的帅哥在你眼前许多年,你对男生的帅已经产生免疫力了呢。”


年轻人几句话来往,方府热闹了不少,方有行虽然插入的话题不多,但是乐得看年轻人打打嘴仗,吃的很是开心。





----------------------------------

看过不白嫖,我会保持这个更新速度。


这一章霆峰没有什么交集,但是李易峰一直活在话题里啊。哈哈哈哈


过渡章,剧情要开始起伏了哦。


另外……16万字了。给自己抱拳

评论(29)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oration | Powered by LOFTER